close

香草亭 奇雞排

電話:0932-843253

地址:台南市南門路185-5號

營業時間:PM:15:30~PM:22:30
星期一公休

------------------------------------------------------------------------
很久沒來除草了,這裡荒癈了很久..
現在要開始好好的筆耕了~
不然食記堆疊了太多~
真讓人感到SORRY~

在偶然的機會,經過朋友美文的介紹,才有機會品嚐到香草亭奇雞排的好滋味。
座落在南門路上的香草亭奇美排,橙色系的雞排小攤子,明亮又顯眼。

香草亭 奇雞排共有五種不同的口味可以供客人選擇,其中最受女生喜歡的莫過於是檸檬香茅雞排。

可愛的招牌寫著營業時間,想要吃的人客,記得別記錯時間,跑來可是吃不到哦。

剛炸好的雞排,金黃酥脆的樣子,看了真讓人動心。

滿滿的裝了一桶,一份只要NT:50 或許有人會覺得貴,但吃過了它美妙的滋味,
你就會覺得值回票價了。

金黃酥脆的皮衣,加上鮮嫩多汁的口感,讓這雞排吃在嘴裡,滿足在心裡。
我點的是橙香雞排,酥脆芳香的外皮搭配鮮嫩多汁的雞肉,吃在嘴裡淡淡的橙香充滿整個味蕾,
清爽一點也不油膩,尤其是它的厚度,更是讓人無話可說,連做夢想到都會流口水呢。


------------------------------------------------------------------------
喜愛吃雞排的我,這家香草亭奇雞排,彷彿讓我發現了新大陸一樣,五種口味,我個人最愛橙香雞排,
除了它有迷人的果香外,還可以吃到外皮的酥脆。喜愛吃雞排的朋友們,奇雞排我想是你值得一吃的好味道,有機會可以去品嚐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