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夜裡,適合回憶....
把思緒調整到情人節那天~
白河台灣電影文化城~我來了..

東山籃記鴨頭,在肚子裡暖和了以後,我們三個人就繼續往下一個行程 ”白河台灣電影文化影城”,為什麼會想要到這個電影文化城這是有典故的...讓我細細道來~
猶記得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在一個冰友的無名照片裡,發現了這個名叫白河台灣電影文化影城,簡稱(白河影城),看他照片拍得動人美麗,讓人不禁有想去一遊的雅興。所以白河影城就成了我們今天的目的地。

車子穿梭在避靜的鄉間小道上,路上有許多的指標指引影城的方向,所以並不難找,跨過一道水泥白橋後影城便出現在我們面前,迎接我們的是二位穿著清朝小兵的服務人員,一開口就要一百元的停車費,丫勒..他們不是小兵吧,我倒覺得比較像是二個土匪,一進來便來要錢了,有點像此路是我開的感覺,話說他們的秩服太勁爆了,所以讓我有嚇一跳的FU,草草的付了一百大元後,也忘了拍照,就只好給大大們看大門口的照片吧~





由於一進門便付了一百大元的停車費,原本心中還在猶豫要不要進去影城,即然都付了停車費,總不能只停車不進去看吧,但由於這個念頭,讓我深深的體悟到...我錯了。
剛才的100元停車卷,原來還可以扺用裡面的一種遊樂設施,結果我以為可以扺很多種,所以我們便草草的在第一個漆彈場就用完了。所以如果有想去的朋友記得,別像我那麼胡塗要看清楚才玩啊,免得浪廢了。



今年是牛年,希望大家都能牛轉錢坤,賺到金銀財寶一牛車啊~



影城裡,像是花轎,舊式的腳踏車都是蠻不錯的拍照留念的好景點~
子修和慧景的數組連拍~讓大家欣賞一下吧~








許多古色古香的場景,會讓人彷彿回到四五十年代的感覺。這裡也是許多劇場拍戲的現場,我只能說透過鏡頭螢光幕前讓我們看到的一切,導演,攝影大哥,你們太利害了。























經過指標指示,走到了藏寶閣,裡面有些的東西...只能用天價來形容~











在百般無聊,萬般無奈的情況下,逛完了這個白河影城,只能用一個”囧”字來形容,只能說..我錯了,我不應該去看別人無名的照片,也不應該花了一百大元後,還不死心,堅持一定要再花200大元進來走走看看。
丫勒..這是一篇滅火文嗎?嗯...我想是吧。因為它真的不好玩,衷心的期望沒有去過的朋友,你們如果真的想要去,要好好的深思熟慮一下。免得ORZ...待續~下一篇讓我們一起去看水火同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