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在一個風和日麗,百般無聊的下午~
二個很無聊的人(憨修和我)..便相約去了一趟旗山想去逛逛旗山老街~
對於旗山我是屬於半熟程度~在N年前去過一次老街..
後來就再也沒有機會再去了..呵呵..因為太懶惰了...哈哈~

旗山老街的風貌經過了改建後顯得更有文化氣息~





來旗山一定不會忘記要到枝仔冰城,吃個冰,休息一下。這家枝仔冰城也在旗山有好長時間的歷史了~





吃完了冰走在老街上,觀看四週巴洛克時期的建築,彷彿時光回到了那個無憂無慮的童年時代~





觀賞完巴洛克的建築,當然也要好好的大快朵頤一番,這家原本在旗山媽祖廟的臭豆腐,可是來旗山老街的老饕們必吃的一家呢~



一盤臭豆腐45元,說貴不貴,說便宜也不便宜。但是卻擁有了誘人的好味道,至少我是這麼認為~



外皮酥脆裡面綿滑的口感,讓我在N年前到訪時,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吃完了臭豆腐,看到了太平橋旁的朝林鮮果汁六十年老店,看著六十年老店的名氣加持下,點了一杯楊桃汁,口感覺得太甜。所以還好....



喝著手裡的楊桃汁,看到了對面那攤古早味的蔥油餅,肚子又餓了起來。第一次看到蔥油餅還有甜的,真是讓人感到好奇啊..



純手工現場現做,看起來還真得是新鮮,價格也很便宜加了蛋才20元,當然要點一塊來吃吃。



各位觀眾你們可不要問我甜的滋味如何,因為我不愛吃甜的,所以是吃鹹的。想知道甜的蔥油餅滋味如何,那只好請各位想吃的人去親自去嚐鮮看看囉。



餵飽了肚子,天色也漸漸晚了,最後和憨修去了旗山的武德殿,話說這個武德殿是由日劇時代遺留下來的武道館改建而成的。去的時候剛好遇到有畫展,整體的感覺還不錯啦。



逛完武德殿後,肚子也飽了,風景也看了,天氣也晚了,基於各種理由,於是我們便打道回府了。回家的路途上,憨修吵說要看照片,結果我們看到了在這枝仔冰城拍的這張照片,憨修居然吵著要回去吃吃看口感如何,丫勒..基於回家的路程已經跑了一半,而且肚子也已經飽了的因素下,只好讓憨修留下了殘念,這香蕉脆皮雪糕我們下次再去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