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過完了元宵節,轉眼又要過單身的情人節~
單身的情人節我想最俱有意義的就是可以自由自在的四處亂跑~
對於心中期待已久的東山鴨頭...就在這一天讓我們一起去巧遇吧~
聞名於全國的東山鴨頭,也有許多家可以選擇,唯一讓我心動的莫過於是籃記東山鴨頭~

從白河交流道下來它的香味就指引了我想去的方向~



藍記東山鴨頭,價目一目了然~算一算也不便宜~為了吃..我想一切都是值得的~



現在滷到油光閃閃的鴨頭,讓人食指大動~





在東山中興路上的這家藍記,只供應四種食品~分別為鴨頭、脖子、翅膀、鴨腳,其於得要到二百公尺外的另一家分店購買~



基於懶人學的道理,我們在藍記便買了4種全包,其餘的米血、魯蛋、豆干等等就在另外一家買,順便嚐試看看二家的口感有什麼不同之處,這家合記東山鴨頭,也是蠻有名的~



合記東山鴨頭,看到它的攤子和招牌上簽了許多台灣美食節目主持人的簽名,我想口感應該也不會差到哪裡去~



看到滷到金光閃閃的鴨頭、我的口水早就流得滿嘴都是了,現在我只想大吃一口啦~



藍記東山鴨頭果真是盛名之下必有美味,果真是名不虛傳,反覆滷到深暍色的脖子,入口濃郁的甘香口感,滿滿的充滿了整個口腔,愈咀嚼香氣愈盛,真是好吃到不得了~





翅膀和鴨腳也是口感十足,真是美味到了極點,吃完一根還想再吃下一根,根本停不下來。




籃記東山鴨頭連貓咪也禁不住它的誘惑,在一旁喵喵討食著呢~其中的好味道,連貓咪都喜愛呢,沒吃過的人,心動了嗎?記得馬上行動吧~



合記東山鴨頭,其中的美味和籃記東山鴨頭的滋味,不遑多讓,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味道較淡,對於重口味的我,甚覺得不夠味,但對於喜愛輕淡口感的朋友們,合記東山鴨頭相信是不錯的選擇哦~






藍記東山鴨頭

住址:台南縣東山鄉東中村中興路11號

電話:06-6802856

經營時間: AM11:00~PM20:00


買完早已夢想已久的東山鴨頭後,我們三個單身老人便轉戰於白河交流道下的白河影城....其影城遊記,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