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丼 橋北屋

電話:(06)228-0946

住址:台南市永福路2段99號

營業時間:平日:AM 11:30-PM 10:30
     假日:AM 11:30-PM 09:30

------------------------------------------------------------------------

丼 橋北屋 聽其名就知道是日本料理店~用非常簡潔又樸素的裝潢來襯托出其日本料理之樸實中帶著
華麗的感覺~主要是以定食及丼飯料理和可樂餅為主...特別的是老闆娘是會說日本話的..而且很溜利....當然重點是它是一家很平價的日式料理店~

丼 橋北屋 在外面就可以看到這是一家非常簡約的日式料理店~





裡面的座位不多~大約只可容納十來位客人,主要以丼食及定食為主~





其菜單有日語及中文可以讓你清楚的點餐~相信日本外來客也相當的多~



這次我的大餐是~豬排蛋蓋飯~大大的日式炸豬排加上抄到甘甜的洋蒽和滑嫰的蛋黃~更添加了這個蓋飯的好滋味~
其豬排炸的香脆~又厚實..咬起來的口感真是讓人感到幸福滿滿~而且還附上一碗味噌湯~讓人感到不虛之行來的有意義~






------------------------------------------------------------------------
丼 橋北屋~其實是一家很不起眼樸實的日式料理店,如果從外在去評斷這一家店,我想有很多人會不想進去用餐!
但其餐點是即平價又美味的一家日式料理店,雖然沒有很華麗的裝潢~但料理卻是很美味的...
因為這次是中午一點多去..天氣很熱而味口不是很好,所以只單點了一個豬排蛋蓋飯,下次我一定要再去嚐嚐它的定食及可樂餅~所以期待我的分享吧~

丼 橋北屋 這次讓我感到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可能因為要供應給日本的外來客,所以它的味道比較屬於日式的風味(東西鹹了點)這是讓我覺得唯一不足的地方...
希望喜歡吃日式蓋飯和可樂餅的好朋友可以去嚐試一下它的好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