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風館

電話: (06)214-0252 (06)214-0265

住址:台南市建業街86號

營業時間:AM11:30~PM11:00

------------------------------------------------------------------------
話說六月是驪歌高唱的日子....認識四年多的黃丫笨(金魚)終於要畢業了...
誇下海口說要請客的我....只好為了完成這個承諾...所以帶了黃丫笨逛了n家店後...
終於決定去吃歐風館~

歐風館是一家有著歐式風格的火鍋簡餐店...其中最有名的當然就是火鍋...尤其是砂碢魚頭~
更是招牌中的招牌~它的位置坐落在巷子裡..很平凡的一家店卻有著不平凡的美味~



主要的餐點以火鍋和簡餐為主~



這是每個人女生都愛的南瓜牛奶鍋~(聽說可以養顏美容)





而我的最愛就是~紅燒牛腩鍋~吃過那麼多家的牛腩火鍋...唯獨這一家是讓我一直難以忘懷~
它的風味真是讓人讚不絕口..除了湯頭甘甜適中..而且牛腩火鍋中的牛腩更不像是一般火鍋店的冷凍牛腩..而是入口即化的牛腩肉..真是讓人一想到就口水流個不停..







附餐~紅豆抹茶冰砂~紅紅相思豆配上綠綠抺茶..讓甜甜的紅豆搭配略為苦苦的抹茶..真是說不出來的好味道~



漂浮冰咖啡~好大一顆冰淇琳真是讓這個咖啡更添加無限的魅力...





其實後面還有個點心...因為我太偷懶了..所以就沒有拍了..真是sorry~

------------------------------------------------------------------------
歐風館~樸實中讓人嚐到料理中的美味...和無限的驚喜~
或許好的料理就是不需要太多的裝飾~
記得我的朋友很喜歡在午后..特地的在歐風館某個靠窗的坐位~吃完火鍋....
靜靜的看著窗外的來往的學生..他喜歡這種悠靜的感覺~ 他告訴我說..這是屬於他的秘密基地...
也很感謝他的分享..讓我也可以在這裡找到一個悠靜的下午...一起分享美食和無數美麗的回憶~

這裡的招牌其實是砂鍋魚頭所以喜歡吃的朋友別忘了一定要來這裡嚐嚐他的砂鍋魚頭...
它的料理除了實在..味道真是鮮美~希望有機會可以讓大家都嚐到這種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