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原UEHARA日式料理

電話:06-2996226

地址:台南市怡平路39號

營業時間:AM 11:00~PM 02:00 ;PM 05:30~09:30

------------------------------------------------------------------------

位於台南市怡平路上的上原UEHARA日式料理 外表擁有白色簡約的時尚感,庭園則以日式竹林小院、金鯉魚池、曲橋流水作為造景。





其內部的裝潢,日式系的擺設加上簡節樸實的桌椅,在用餐時還可以一邊觀賞窗外的庭園造景,讓你可以擁有悠閒的日式享宴。
日本進口的純米酒和吟釀酒~



座位有區分為二個區域~這是靠近前方日式庭園照景的那一區~



這個是每天都提供的有中食(300元 /600元限中午提供)還有定食(800元/1200元兩種全天供應)。由於我們是第一次來,又是中午。所以就點最便宜的300元中食來嚐鮮一下~



餐前小菜 ~ 晶瑩剔透的 ( 涼伴生洋蔥絲 ) 會讓你擁有很清爽的口感~



上原專用的日式餐具 ~ 讓我覺得料理吃起來特別有質感~



和風醋蔬果沙拉 ~ 甜甜酸酸的好滋味,尤其是和風醋搭配蔬果更是讓你想一口接一口的大口品嚐~



新鮮的生魚片 ~ 吃下去有甘甜的好滋味,不太喜歡吃生魚片的我,也破例吃了二片~



手捲 ~ 因為是300元的中食~共有七道菜~我不喜歡吃生魚片,所以我把他換成了手捲~手捲中的牛榜絲吃起來口感還不差~



醬烤鱈魚 ~ 特殊的醬料搭配新鮮的鱈魚~吃起來非常的入味~嘴巴中新鮮的鱈魚充滿了那種細嫩的感覺~





炸物 ~ 蝦子外面的麵衣炸得很酥脆,沾上特製的醬汁和附在旁邊的蘿蔔泥,吃起來一點也不會覺得油膩,茄子和青椒等蔬菜也呈現了另一種不同的口感~



鮭魚飯 ~ 鮮嫩的鮭魚放在米飯裡面一起下去蒸煮,每一顆飯粒都充滿了濃濃的鮭魚味,讓這個鮭魚飯吃起來感覺到非常的入味~



湯料很足的 味增湯 ~ 濃濃的味增湯中充滿了好多的鮮魚塊,吃了後讓你有想要再來一碗的感覺~



甜點 ~ 芝麻奶酪凍 很少吃到這檥的甜點~口感還蠻特別~



------------------------------------------------------------------------

上原UEHARA日式料理,料理真的很精緻,口感又很獨特。喜歡日本料理的人可以去嚐鮮一下。
讓我感到唯一美中不足的,我覺得是人員的服務態度,可能是我們12點多進去用餐,而他們二點休息。
其中間我覺得它出菜出得很快....再加上後來的服務都有點隨便(那時快二點,要休息了)
最後要請我們先結帳時,態度也很差,(感覺還像是要來趕人的)讓我感到有點吃驚....
必竟服務態度是凌駕於料理技術之上,料理作得再怎麼好吃,而服務的品質卻不佳,我想顧客是不願意再度上門消費的,至少我是如此認為~
尤其是....日式料理...特別注重的~難道不是服務的品質與態度嗎?

難得的假日~很高興可以和自己一路成長過來的二十幾年好朋友一起吃頓飯,聊聊天;這樣的感覺真的很好。和自己認識二十多年的好朋友聊天真得是輕鬆沒有壓力,可以說說過去,聊聊現在,在一起談談未來的規劃和理想。
這樣的午后生命中充滿了快樂的氣息~

arrow
arrow

    HIS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