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STY 西堤牛排

電話:(04)2310-2522

地址:台中市中港路一段263號(中港路.綠園道旁.近科博館)

營業時間:am:11:30~14:30 pm:17:30~22:00

價格:套餐NT.499元〈另加 10% 服務費〉

---------------------------------------------------------------------

王品集團下的西堤牛排TASTy店內供應西式精緻套餐,用餐方式是先讓客人點依次點選8道餐(開胃菜、前菜、沙拉、湯、沙瓦、主餐、甜點、飲料),每道餐均有不同菜色可選擇,點完餐後服務人員將依順序上菜,等客人用完一道菜後才會再上下道菜。





我特別喜歡他裡面的裝潢..尤其是大廳中的那盞燈,我覺得很有特色..上面掛滿了湯匙和叉子..很特別~



開胃菜 鮮蝦蘆筍...我覺得這道菜的醬汁,搭配鮮蝦和蘆筍一起吃感到特別的開胃,尤其是醬汁很特別裡面有濃濃的咖哩香~



前菜 ( 義式牛肉薄餅 \ 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有這二樣可以作搭配和選擇,而我是選擇義式牛肉薄餅,義式牛肉薄餅的口感還不錯,薄餅要焗烤牛肉的下面吃起來就是有種特別香的感覺~



沙拉 ( 檸檬芥末海鮮捲 / 蘿美生菜沙拉 / 鮮蝦洋芋沙拉 / 時鮮水果沙拉 )四選一,喜歡吃特別的一點的,可以點 檸檬芥末海鮮捲 這種口感蠻特別的~



鮮蝦洋芋沙拉 也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鮮蝦配上洋芋吃起來特別的爽口,一點也不油膩~



湯 ( 巧達蛤蜊濃湯 / 義式海鮮清湯 / 杏鮑菇南瓜濃湯 / 茉莉膠原清湯 )也是四選一,我選的是杏鮑菇南瓜濃湯,原本不該送錯的湯,居然送錯了(因為我發現服務生在點菜時會劃格子分配表,是用來分配每個人的餐點,所以應該不致於送錯餐點)...可能是服務生太累了...所以送錯,害我喝到了巧達蛤蜊濃湯,這道湯很香很濃郁,可惜的是喝起來口感有點太鹹,如果搭配麵包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主餐 ( 義式鮮烤牛排 / SASTY 酥烤牛排 / 普羅旺斯嫩肩羊排 / TASTY 原塊牛排 / 法式烤雞 / 法式鴨胸 / 大峽谷香烤豬肋排 / 西西里海陸雙拼〈牛+海鮮〉 / 南極冰魚 )九選一,我是選 義式鮮烤牛排 是用低溫下去做烘烤,將牛排的鮮嫩肉汁都鎖在牛排中,一口咬下就可以感到鮮嫩濃郁多汁的口感,讓人有意猶未盡的感覺~而且服務人員還會很親切的來為你做切排的動作,順便教導你如何切牛排及享用主餐,真是一個非常貼心的服務~ 而我要另外推薦的是 法式鴨胸 因為法式鴨胸也是用低溫下去烘烤,其鴨胸肉看起來很結實而且大塊,鴨胸切下去後肉汁隨之流出,在口中咀嚼時並不會感到鴨肉變得乾乾柴柴的難入口,反而感到鮮嫩多汁,所以 法式鴨胸 也可以是你主菜的不錯選擇~
義式鮮烤牛排



沙瓦 在你使用完主菜時,服務人員會送上一杯沙瓦來為你解除口中的油膩,真是另一個貼心的服務~



甜點 ( 法式三風味〈奇異果晶凍+南瓜布蕾+草莓慕司〉 / 巧克力袋冰淇淋 / 香榭奶酪 ) 三選一 大多人都選擇 法式三風味比較多,而我選擇 巧克力袋冰淇淋 這個甜點很特別,他是用餛飩的皮裡面包著巧克力再下去炸,所以上桌時裡面的巧克力還是燙的,用叉子將餛飩皮弄破將巧克力灑落在冰淇淋上,濃郁的巧克力搭上爽口的冰淇淋,真是極品的享受~



巧克力袋冰淇淋 淋上巧克力後冰淇淋變得更迷人了~



法式三風味〈奇異果晶凍+南瓜布蕾+草莓慕司〉這也是一道非常特別的點心,可以讓你享受到三種不同的風情的法式點心,精美的擺飾..真是讓人捨不得吃..



飲料 ( 美式炭焙冰咖啡 / 雪沁藍橙 / 冰釀優格玫瑰茶 / 桑椹冰沙 / 玫瑰森林 / 熱纖盈香草茶 / 熱水果茶 / 熱咖啡 )最後的飲料有很多的選擇~ 雪沁藍橙 多麼炫麗的名字..我的飲料就選擇了它,沁心的藍色讓它在夏天的夜更增添了一絲的涼意~



另外還有二項不同的選擇 一個就是 輕盈蔬食套餐 NT.499元〈另加 10% 服務費〉

            另一個就是 兒童套餐 NT.350元〈另加 10% 服務費〉〈適用12歲以下〉                   主餐:TASTy 四盎司牛排法式烤雞 / 附餐:含前菜、麵包、湯、甜點、飲料..

---------------------------------------------------------------------
最後感謝在台中的好朋友 黃彥榮 黃董 熱情招待讓我們有機會可以品嚐到台中 TASTY 西堤牛排 也證明了..和台南 TASTY 西堤牛排的 不同之處...
除了牛排好吃外..服務一直是王品的一貫要求,希望可以作到盡善盡美,在台中西堤牛排我可以感受到尊貴的感覺,而且這種尊貴的感覺是可以用很平價的價錢就可以享受得到,如果到台中要用餐 我想台中TASTY 西堤牛排是一間值得推薦的好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