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朝韓式料理

電話:(06)260-0007

住址:台南市東區崇明10街55號

營業時間:AM11:00~PM14:00(顧客可用餐到PM15:00)
PM17:00~PM21:30(顧客可用餐到PM22:30)


------------------------------------------------------------------------
韓朝創立於97年1月15日 作落於文化中心及台糖長榮酒店附近,算是一家鬧中取靜的小店,韓朝以平價的消費,讓你可以體會韓風氣氛及享受韓式美味。





韓朝的內部裝潢得很有韓式的氣息~裡面雖然不大..但充滿濃濃的韓國風味~





我特別喜歡這個扇子及這對韓式布偶~





韓朝走的算是平價式的消費,它有很多的韓式小炒及烤肉~這是招待的小菜。它的小菜真得是很入味,非常的好吃。





我點的是韓式烤肉,我以為是以銅壺銅乘著,結果.....我錯了。原來不是....但是它的韓式烤肉醬料就非常的特別...



韓式烤肉的醬汁~



等等用來捲雞肉的青菜...相信韓劇裡的烤肉捲都是這樣子的...





第一次吃韓國料理發現它的飯是用這個裝的...呵呵...我還真得是"韓國松"哦...





這個是套餐所附贈的湯~口感還不錯...



相信去吃韓式料理一定不能少的...辣炒年糕~



朋友是韓式達人所以他說一定要點...石鍋拌飯~而石鍋拌飯就是要吃他的鍋粑...真是香又Q啊..



炸醬麵~可能韓式風格和台灣人的炸醬麵有很大的出入....所以...呵呵..朋友說不好吃...



袖子茶..我一直很喜歡喝韓國的袖子茶..尤其是上次朋友去韓國帶了一瓶回來給我...好懷念它那酸酸甜甜的好滋味~



甜點 這個是芒果口味的布丁...吃起來還不賴~



------------------------------------------------------------------------
這一次去吃韓式料理給我的感覺是~好難拿的四方筷子~好好吃的海鮮煎餅~可惜的是..太好吃來不及拍給大家看..就啃完了...
我覺得它的海鮮煎餅真得很不錯...希望下次還能吃到不同的海鮮煎餅~

arrow
arrow

    HIS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