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來花蓮一定鐵定要去吃爆蛋蔥油餅,看過電視一直在播送著,
那蔥油餅有多麼的誘人,多麼的好吃,所以這次到花蓮,我任性著說....
我一定要吃到爆蛋蔥油餅,不然我不回去..所以對於這次的等待,
因為我的任性,我在這裡向大家說聲SORRY....

老牌蔥油餅,話說花蓮這家蔥油餅,真是上港有名聲,下港真出名,
所以來花蓮不吃你會真沒彩,下午一點多,剛看完太魯閣的美景後,

我們便向爆蛋蔥油餅出發。到達這條巷子後,發現有二家老牌蔥油餅,
不同的是貨車顏色不一樣,一台是藍色的,一台是黃色的。

藍色的小貨車,寫著老牌蔥油餅,排隊人數不多,蔥油餅看起來,感覺好像很不錯的樣子。

使用豬油炸出來的蔥油餅,才會香酥可口。

在油鍋裡跳舞的蔥油餅,看起來真是美味可口啊。

炸到金黃可口的蔥油餅,讓你吃了還想再吃,蛋黃爆在嘴裡的感覺,真是超讚。


黃色的小貨車,人家說這家才是老牌的,看到他等待的人群,讓我不得不相信。


高立的招牌,遠遠就可以看到炸蛋蔥油餅的招牌,我想很多人都是衝著他的招牌而來,
當然我也是其中一個。


炸至金黃的色的蔥油餅,看起來特別誘人。

一口咬下,蛋黃瞬間爆在嘴裡,那種感受真是很特別。



最後,我想說的是,為了這家黃色小貨車的蔥油餅,讓我們苦苦守候了二個小時,
號碼65號的我,為了這個網路流傳好名聲的蔥油餅,這次真的等到快捉狂了。
雖然人家說,好東西值得等待,但味覺不是很靈敏的我,吃完二家的爆蛋蔥油餅後,
唯一想說的是...口感都差不多啊。那丫尼..讓我苦苦等待二個小時的期待。
瞬間變成了殘念,所以大家請記得,如果你改天來花蓮玩,鐵定賭定要去吃爆蛋蔥油餅,
那麼請一定要記得,要先打電話預約,這才是最聰明的好方法。 
                
老牌蔥油餅
地址:花蓮市復興路和林森路口
電話:03-8547426
0922-608798
0919-288590
                            花東遊記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