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浪是為了尋找快樂的泉源~
除了消除那煩雜的思緒及討人厭的壓力外~
當然還要好好的來趟美食享宴~
好好的稿賞一下貪吃的自己~

從台東到花蓮的路上,如果走台11海線一定會經過金鐏咖啡,從都蘭的月光小站出發後,
當然不能錯過擁有美麗海景的金鐏咖啡,涼風徐徐吹來,帶著沁心的涼意,在這裡喝杯咖啡,
鐵定是一件很惬意的事。

沒有高貴的裝飾,只有飄流木混搭的樸實,有一種海裡來的悠閒氣息。



古樸高雅的咖啡機,帶著悠久的歲月痕跡,靜靜的佇立在巴枱上。

多樣化的選擇咖啡,讓我覺得想要看到美麗的海灣,真是不便宜。

看到只有三分之二的咖啡後,更加深了我心中那一層昂貴的怨念啊。

眺望那美麗的海景,我想再貴的咖啡,也都值了,下次我會帶小7的咖啡來看海景的。
(我在心中默默的期許著...)

在金鐏咖啡小竭後,肚子實在餓到不行,幸好可口美味的東河包子就在佐近。
為了飢餓的肚子,東河包子,我們來了...
時速狂飊下,遠近馳名的東河包子終於來到,剛好看到小朋友在門口立雞蛋,傳說~
在端午節的正中午可以將雞蛋直立,看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的樣子,想想,
我也好久沒有立雞蛋了...

東河包子,每每經過這裡,一定要停下來啃一顆才肯離開...

可是看到它大排長龍的人群,就知道18塊還是很多人搶著要吃呢...

東河肉包,鮮嫩多汁的肉餡和充滿嚼勁的外皮,一口咬下,燙口的湯汁和鮮甜的肉餡,
讓你吃了還想再吃,一點也不能滿足。(但有人說內餡鹹了點,個人覺得還好)



吃完東河包子,即續往美食滿滿的花蓮出發,花蓮的美食盡在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