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爆肝拚幸福~

生命的美好~

就是每天都會期許著~

有許幸福的事情發生~

為了創作幸福的喜悅~

我想爆肝也是值得的~

喜悅的美好~

真是值得讓人用心等待~

想知道答案???

那麼就讓我們試目以待吧~ 
------------------------------------------------------------------------ 
對於幸福~ 很多人對它的註解都不一... 
因為幸福因人而異~ 
所以真正的幸福也唯有當事者才能發現與了解~ 
幸福對我言..... 也許只是件快樂的小事~
對於你.妳~ 幸福到底是什麼呢? 

五月是燦爛又光輝的日子,被期待的祝福,彷彿是註定好的樂曲,一切值得讓人慶祝~ 
辛苦的母親,親愛的五月壽星朋友們,在六月裡寫下五月裡真誠的祝福,似乎晚了點。
但願快樂與幸福一切都能與你同在。 

四月裡知道了五月底旅行的驚喜任務後,經由菀雯的精心策畫與收集,和大家的配合,作品才能順利完成,
讓我的贅言來回顧這一切的一切吧。 

辛苦的收集,編集而成的2000張蒙太奇效果的照片。  

經過30幾次不同的修改與討論...

 

 

最後的驚喜,終於慢慢的成型了。

 

辛苦的結果,終於完成。

  

這樣的驚喜,好像缺少了什麼,讓我為它作個不同的外衣吧。 
 
經過好多次的失敗與測試,終於成功了...(開心)

 

好朋友的祝福永遠不嫌多...

 

不同的祝福,每一個都是特別又用心的。希望這個驚喜而讓甜檸檬有個難忘的回憶。  
------------------------------------------------------------------------ 
爆肝拚幸福,幸好順利的完成了這個承諾。也慶幸沒有事先的爆料,讓這個驚喜能順利得到祝福。
在這最後不由得我要說...是的..因為我的偏執與不想失信的心,讓我成了青番。也造成很多人的困擾,
但這一切如果能創造出屬於大家美好的幸福回憶,我想這就夠了。 

最後還是用一首詩,來作個結尾也順道祝福甜檸檬生日快樂。 

庭生日景麗萬千~ 
伊人快樂似神仙~ 
慶祥吉幸福祿齊~ 
生涯似錦美滿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