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是充滿喜悅的日子...
很多朋友都在這個特別的月份裡誕生...
先在這裡向各位優秀的12月壽星們..
獻上我最誠摯的祝福...

當緣份使我們同在一起...
所以更讓我們懂得要珍惜當下的時刻..
我認識的朋友12月裡的壽星還真不少...
而最要好的朋友就有三個是12月生的..
那讓我們一起過生日慶祝生日吧...

過生日當然就要聚在一起好好的打屁聊天一下 




當然我也不可能雙手空空的去..我可是有準備特別的禮物呢..


禮物人人有獎..一人一份..絕對物超所值...
美美的鄭妹和小P...純手工打造的禮物絕對讓你們會呷意啦..
12個不同月份精巧製作的年曆..真得是會讓人有滿滿的回憶~






每個月都有不同的回憶..張張都精彩全部都沒有重覆..過程中也失敗了好多張..真得是很辛苦勒..你們有沒有就感心啊.




看到鄭妹和小P開心的笑了..我也感覺到辛苦是值得的..




當然我也沒有忘了賭神憨修的禮物哦...憨修你拿錯了..那是鄭妹他們的禮物啦...


賭神憨修..當然要給他最合適的賭神LUCKY樸克牌啊~


賭神專屬樸克牌..張張都精采..滿滿54張牌..皆是不同的回憶..及滿滿的祝福...






希望拿到禮物的你們都能開開心心的度過每一天...最後我以一首詩來作個END誠心的祝福你們生日快樂~

子廈華都落塵煙
修身養性憩田園
慧心遨遊千丘遠
景幻滄幽麗萬千
雅秀靚衫人人愛
萍水相逢自有緣
生意興隆廣四海
日進斗金富比天
快活悠然居歡度
樂鬧歡笑慶團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