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詐騙集團....
求求妳..不要再打電話來給我了...
真的 真的 我真的不認識妳...
不要再打電話來裝熟了...
這樣子妳不累..我很累勒...
老大..我真的不認識妳..
也不曾看過妳..
所以求求妳不用照三餐都打電話給我.....
光看到妳的名字我就一臉霧水...
請不要再考驗我的耐性和早已失修的記憶力...
我真的很不想用xxx來問候妳的家人...
所以求求妳不要再打電話來了...
煩人的詐騙集團...
如果有人很閒..
可以打這隻電話給他..0982649418
相信他會很熱意和你們做朋友的..

但是不要再打給我了..
我跟妳一點都不熟...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