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遺憾是因為心中所想的..
結果和事實不相符合...
所以難免會有了遺憾~
對於這句話...我甚感到相信.肯定.確定...

今天開車載幾個朋友去台南機場坐飛機~
看到他們興高采烈的準備往菊島(澎湖)出發...
我的心也跟著隨之盪漾了起來...
我也好想去菊島哦...
旅行是件即快樂又幸福的事....
但重點是...跟誰去...
看到他們一票同學一起去旅行..
真是即羨慕又忌妒..呵呵..

菊島~真是渡假的小天堂...
在熱情的太陽下..清澈的海水..
冰涼的感覺..真是盛夏的好朋友啊..
難忘仙人掌冰淇淋的特殊口感....
綿密的黑糖糕和城煌廟前的燒肉雙併..
這些都是讓人難忘的美好滋味啊...
在觀音亭裡看夕陽西下的美景~
在吉貝島仰望點點繁星的夜空~
從海上吹來涼爽的風~
傳來一陣陣悠閒的氣息...
我喜歡這種感覺~
只可惜..這一切都只能存在美好的記憶裡~

為什麼會有這樣子的怨念呢?
因為...
旅行要找對的人一起去玩很重要..
記得..我親愛的朋友..
在 N 年前說要一起去澎湖玩~
結果那年說了..隔年就忘記了..
說要去的..推說沒有錢...忘記了有這回事..
結果菊島之行就流產了...
直到現在...菊島還是沒有去成...
因為幾年下來..大家都忙了..感覺都變了...
所以旅行還是要趁年輕有活力時...
把握機會好好的去旅行...
菊島..明年等著我..我一定會去看花火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