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試驗...
很多人對於愛情擁有了許許多多的看法和想法..
有人說..真金不怕火煉..鍊鐵可成鋼...對於愛情..也是如此嗎?
這陣子..自己身旁發生了許多的事情..讓我也有了一些感觸與想法.
隔壁同學家發生的慘劇...讓我覺得"年齡"對愛情來說...
也許有一種無形的阻礙..因為溝通便成了一個很大的問題.
或許是想法成熟與否~彼此的觀點是否能夠達到一個共識...我想這是問題的徵結~
曾經碰過一個朋友這麼說過他的想法...
他有一個小他八~九歲的女朋友...有一次我朋友就邀約要一起出去玩...
或許是個人對於過夜這個問題的看法不一樣..
我們討論了一個問題..對於出遊過夜...你的看法是什麼?
單純的人可能覺得只是單純的出遊..過夜啊...
可是...我朋友說這其實是對他小小女朋友的一個考驗...
真是令我大吃了一驚..我問他:為什麼呢?
他說..我要考驗他是不是很隨便....
我當場...傻眼~
我覺得試驗.考驗...真是一種無聊又幼稚的思想..
或許..他的小小女朋友只是因為想出去玩..而答應出遊.
並不是他想像的隨便...這或許..只是或許而已..
畢竟我不是他.也不是他女朋友..所以我不知道他是用什麼心態去做決定與抉擇.
只是我覺得這種想法..很浪費時間...及幼稚..
很多事情...有很多的假設與未知數..
所以..測試愛情...對於彼此來說..只是一種傷害...
如果不愛就不要在一起..何必要那麼多的測試呢....
測試後得到的答案..如果跟自己想像不同時...
那得到這個答案..你會高興嗎?
如果不會..那幹嘛讓自己不開心又傷害別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