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葉火鍋

電話:06-2053466

住址:台南縣永康市大灣路1098號

營業時間:AM:11:00~PM:11:00

平日午餐 - 269元+10%清潔服務費。  
晚餐.例假日 - 299元+10%清潔服務費。

------------------------------------------------------------------------
這陣子很懶惰,所以一直沒有PO新文。真是不好意思....
繼上次吃完極鮮火鍋後,看見一直人滿為患的千葉火鍋,當然也要找時間好好的去品嚐一下它的美味。

千葉火鍋,全國分店已有25家之多,也是一家火鍋吃到飽的連鎖店,在台南就有四家分店,因為各家店都很搶手,打電話預約還不一定有位置,所以只好和好久不見的大學同學選擇在大灣尊爵館,好好的敍敍舊。

千葉火鍋,大灣尊爵館,位於台南崑山大學附近,店面不大,但是裝潢得美侖美喚的。




室內的裝潢走得是古典風,用紅色和黑色搭配柔和的燈光,營造出溫馨明亮的感覺,讓人用起餐來很舒服。




千葉火鍋,採用一人一鍋的模式,總共有九種不同的湯頭可以提供顧客選擇,有(日式海鮮、清雞湯鍋、麻辣鍋、養生藥膳、韓式泡菜鍋、古早甘蔗鍋、素食鍋、健康味噌、卻達起士鍋)喜愛吃起士的我,當然是選擇卻達起士鍋
起士鍋濃郁的香味,是愈滾愈香,不管丟多少食材進去,我都吃得完。


新鮮又富有多重選擇的食材,讓人有眼花瞭亂的錯覺。真得想全部都吃到肚子裡。




極鮮火鍋最大不同的地方,就是千葉火鍋設有鐵板燒專區,有專人製作鐵板燒美食,這是極鮮火鍋沒有的。


飲料和甜點當然是吃火鍋不能缺少的重要選擇,千葉火鍋這二種都有,而且豐富讓喜歡吃美食的客人擁有許多不同的選擇。




千葉火鍋熟食區裡的美食擁有多重選擇和極鮮火鍋不徨多讓,當然不能錯過,我最愛的熱狗。


------------------------------------------------------------------------
吃完千葉火鍋後,和極鮮火鍋,作了個比較,如果同樣都是花快300元的價位,那麼如果讓我再次選擇,我會選擇極鮮火鍋
原因有三點:
第1~
個人認為千葉火鍋~大灣尊爵館,可能因為佔地比較小,而座位排得太密集,所以會造成要起來拿火鍋料理時會變得很不方便。

第2~
熟食區的選擇,雖然和極鮮火鍋不徨多讓,讓新鮮度就有待加強,因為那天吃到有點酸味的土魠魚塊,原本以為是正常的。結果不怕死的我,在他們換過一個新的炸物後,再次品嚐,居然酸味不見了。由此可見,之前的土魠魚塊不是很新鮮。

第3~
以火鍋料理的多重選擇性來說也是極鮮火鍋略勝一籌,因為極鮮火鍋可以選擇的食材比較多,所以勝出。

集合各種優缺比較,個人認為我比較喜愛極鮮火鍋,然而喜愛綜合料理和吃鐵板燒的美食愛好者,當然千葉火鍋也是你不容錯過的選擇。

arrow
arrow

    HIS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